close

從決定好婚宴日期開始,姊妹們就不斷提醒我要好好保養做臉,我就一直在苦惱要找哪一家做臉美容中心比較好?最近在臉書上跟一個剛結婚沒多久的女性友人聊天,她非常推薦我去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做臉保養,因為朋友覺得他們家的做臉效果非常好。

 

既然身邊有人都親身體驗過了,我就決定去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好好保養我的新娘FACE啦!住在台中這麼久,我其實常經過台中自然美大墩店耶,只是從來沒有進去消費過就是了……我決定從婚宴前1個月開始保養做臉,所以非常希望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可以在短時間內還我年輕的水嫩肌膚!

 

很幸運的是,我在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做臉保養時,剛好遇上他們家有購買10000元產品,就送2500元跟保養品贈品的活動,一開始我本來有點猶豫啦,但自然美大墩店是台中的旗艦店,服務品質真的是很好,加上在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做臉的感覺不錯,於是就跟美容師和服務人員仔細詢問後,除了做臉的課程外又追加了一些自然美保養品,畢竟在家也是需要保養,算了算抵掉的金額,其實滿划算的啦!美容師人很好還送我NB-1自然美御妍系列保養品的試用品,與一片生化自然美水潤舒敏面膜,送的正好是我沒有購買的保養品,服務小姐非常推薦我試用看看!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2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送的NB-1自然美御妍保養試用品,是「NB-1活膚精華露」和「NB-1強效保濕舒敏精華乳」,各是20ml和8g,都還滿大罐的,還有一片「生化自然美水潤舒敏面膜」。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5

前幾天跟未來老公出遊,特別帶上保養品贈品,想說出門也是要保養一下!在飯店洗完澡後,我便試用了自然美「生化自然美水潤舒敏面膜」。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32未敷臉前

為了做比較,我特別拍下敷面膜前的肌膚,我本來就滿白的,但臉上還是會有一些我在意的毛細孔跟粉刺。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10

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資料、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6

我撕開包裝後,有先聞一下味道,覺得味道滿好聞的,有些面膜不是有太重的香料味,不然就是化學藥劑的味道很重。而肌膚很容易過敏的我,最害怕味道太強烈的保養面膜,幸好自然美「生化自然美水潤舒敏面膜」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29

面膜不織布吸滿了保養精華液,我趕緊貼上才剛洗好的臉,敷面膜就是要快、狠、準,要不然臉上的水分好容易流失哦!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21

面膜感覺很服貼,因為面膜吸滿了保養精華液,所以在敷臉的過程中,我還得不停擦拭即將流下來的保養精華液,感覺好可惜,但也證明面膜材質很好,才能如此吸飽保養精華液,我大概敷個10分鐘至15分鐘。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23

而面膜包裝裡還剩有很多保養精華液,為了不浪費,我把它擦在脖子和手上,除了保養臉部,也順便加強保養一下脖子和手臂。敷完臉時真的超水嫩的,看來保濕能力很強喔!而且也沒有肌膚過敏的問題,感覺真的好適合我哦!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31敷臉後

看敷完臉後,皮膚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變得很水嫩,未來老公也說我的皮膚變亮了,又說我變漂亮了XXD真是一個嘴巴甜的傢伙!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4

上完面膜,當然要擦化妝水和乳液了,這是平常保養的基礎,不能偷懶的。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9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服務人員有介紹「NB-1活膚精華露」可當作化妝水使用,用法跟化妝水一樣,用量也差不多……對我來說,透明無香料的精華液,比一般化妝水好吸收、鎖水能力也強了許多,因為早先敷完面膜的水嫩感完全沒有消失,反而更加Q潤,超神奇的……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11

像化妝水一樣質地的NB-1活膚精華露,擦上去之後,就可以看到肌膚變得比較水潤。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19

擦完NB-1活膚精華露,我接著擦NB-1強效保濕舒敏精華乳,我也滿喜歡這兩罐保養品的味道,有著淡淡的甘菊香,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很喜歡,是種很舒壓的味道。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8

基本上,我就把NB-1強效保濕舒敏精華乳當作乳液使用,剛塗抹時,我被精華乳的過分滋潤感給嚇到,但記得自然美大墩店的服務人員有交代,擦完一定要按摩,吸收效果才會好……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16

果然經過按摩,精華乳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我睡覺醒來,不僅覺得自己的皮膚變亮變透外,連臉上的細紋都變淡很多喔,肌膚也很有彈性。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NB-1美御妍系列13

真的沒想到,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保養品,竟然可以讓我的敏感肌不發作,這真是我去做臉的一大收穫!靠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幫我做好婚禮前的美肌準備,也好期待自己出嫁的那一天,希望我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美照,終於明白為何朋友會跟我如此推薦台中自然美大墩店,我一定會是一個漂亮的新娘!(灑花)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

電話:04-2310-7772

網站:www.nb168.tw/

arrow
arrow

    巷子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